宥闵_youmin_sin🍑

End_

恋爱日记【You Min_】

上个月没发文的我自我检讨,对不起大家,这个月我觉得我可以写三篇,所以我来了,这是我404时期就写了的yury和白眞的存货(本人真的太甜了!)有一点点关于伟信宇秉,所以我也打上tag啦!感谢大家!其实一顿乱写。





唯你最深得我意,也只你最不识抬举。——兰礼绅









朴yury承认是他先动的心,所以才主动和矮自己半个头的白眞搭话,



“你长得很好看。”很老套吧,可是管用啊



“哥你也是。”白眞有点害羞,只低头整理着箱子里的衣服,



一天不到的时间,朴yury对他大有改观,舞台上很帅很酷,在他面前很温顺开朗,两人就一起去拍了恐怖箱,



“我是Esteen的白眞。”“我是VINE的yury。”



顺口说出对方的公司好像没什么问题,





白眞全程抓着yury的手腕,呀,这该死的胜负欲,还十分嫌弃的把汁水抹在他手臂上,



在结束后yury模仿了蠕动的海肠时,白眞用胳膊一直怼他,嘴里咕哝着结束了结束了。



真可爱啊,朴yury心想。







朴yury也是第一次追人,不知道该怎么做,于是他跑到了boss组去问韩胜宇,

“怎么追人吗?是白眞吧。”韩胜宇一下子就猜到了,朴yury有些脸红的点点头,



当初怎么追秉灿来着?韩胜宇回想起商演的时候,秉灿跳个舞都能把地毯卷成花,到后来自己还要靠神走位的时候去铺平它,事后秉灿那个捂脸真是让人忍俊不禁,韩胜宇笑着说,



“大概是要解决他制造的麻烦吧。”



朴yury觉得有道理,可后来发现白眞从来没有什么麻烦,做事干净利落,让人很放心。



朴yury又跑去了boss组,这回找到了李镇赫,宇硕好像不太让人操心的样子,



“白眞哥好酷盖来着”朴yury有些说不出话,这,怎么都知道自己要追白眞????



李镇赫看着不远处坐在地上乖巧地背着歌词的金宇硕,虽然看起来很高冷可还是很温柔的人,



“哥,你送喝的吧,我之前就是给宇硕送饮料来着。”朴yury回想着白眞最喜欢的饮料,好像是咖啡,一天就要喝两三杯,对身体太不好了,于是他就拿着香蕉牛奶去找他了。结果还是白眞先说出口的,呀……这亲故真的很酷呢。不过小小的他抱住朴yury的时候,朴yury真心觉得他的心快跳出来了,



“哥,我很喜欢你呐!”朴yury没忍住亲了一口他,“不过哥下次能不能请我喝咖啡,牛奶不好喝。”好嘛,果然是个酷盖。



练习中途迎来了掰手腕的活动,朴yury还担心白眞会输给金成俊,想要和金成俊换顺序,结果白眞帅气的出场后片刻就轻轻松松地赢了比赛,白眞被队员们围住庆祝,朴yury只听见宋有彬在喊“小更辣,小更辣。”





和白眞约会是第一次顺位发表前几天,白眞染了白发,很好看。



“是嘛。”白眞笑着说,低头搅了搅冰美里的碎冰,“上次染了这个颜色后被淘汰了,这次想留下舞台呢。”朴yury握紧了他的手,



“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舞台。”



“哥会和我一组嘛?”



“说不定呢。”







朴yury只是照着自己想法选择了【条形码】,白眞一见到他就激动的扑到了他身上,



两人站在后排看其他的孩子们表演,白眞看了一眼朴yury,随即转头看向屏幕,朴yury低下头轻笑,“干嘛看我?”白眞撅了噘嘴,



“谁看你了,我在看我男亲,诶一股,真的真帅。”



惹得朴yury笑个不停,



【条形码】的舞台不理想,除了元赫大家都忘了词,结束后白眞扇了自己,直到投票结束才哭了出来,再要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,朴yury在后台心疼的抱着他安慰了好久。







“我今天想喝奶茶!”白眞在柜台看了好久的单子才抬头回答朴yury,手里拿着粉丝那里拿来的“X复活赛”宣传单,



因为上次的舞台让白眞打了个擦边球,原以为进30名绝对没有希望了,没想到会有复活赛,粉丝们也很拼命,穿着玩偶装在街上发糖请大家支持,于是他找到了那位粉丝表示感谢,



“好。”朴yury也不问缘由,只管点单付款,



一切一切,都会好起来的。





白眞在复活赛很遗憾没能成为X,他开了直播,向大家解释为什么放送中的样子像是在PC房,



【白眞把口罩摘下来吧!】朴yury在底下评论,其实他就在旁边,白眞自动略过了,



白眞放了自作曲,第三首是和朴yury一起写的,朴yury又回复,



【白眞,我爱你!】



好在灯光的掩盖,白眞的脸看起来不是很红,“手机要没电啦!大家再见!”就这样匆忙的结束了直播,才顺了口气,看着边上的朴yury正笑的欢,他靠近,在朴yury唇上落下轻轻一吻,



“我也爱你,朴yury!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